用戶註冊
註冊用戶在登入後,將可閱覽本網站之全部內容,並可在後台維護個人資料與電子報訂閱需求。

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書

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與資訊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,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稱個資法)第 8 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,當您勾選「同意」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:

一、蒐集目的

本中心為透過科技發展觀測平台網站,提供科技新聞資訊與政策研究等分析資料、執行各項通知服務,以及本中心內部管理使用,須獲取您的個人資料。

二、個人資料蒐集類別

C001辨識個人者(姓名、電子郵件地址)、C061現行之受僱情形(僱主、產業特性)、C035休閒活動及興趣(電子報訂閱類別)。

三、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
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中心及其他與本中心有業務往來之公務機構,於中華民國領域,基於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利用,並至前述蒐集目的消失時為止。

四、當事人權利行使

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您可向本中心請求查詢或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/處理/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
五、如欲行使上述權利或取消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訊息,請來信至outlook.stpi@narlabs.org.tw

六、本中心基於蒐集目的而需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。若您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,將可能導致您無法使用本網站的相關功能,或本中心將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,亦可能無法維護您的權益。

本人已閱讀並了解上述之聲明,並同意授權貴中心於所列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